【叶/方/顾/无/燕】儿童节🎀预告

*小小预告……正文六一当天,感觉能猜个七七八八了(qaq)一边过儿童节一边做着少儿不宜的事情。

*现代,充满了童趣的游乐园,可爱的夹娃娃机,冰凉的冰淇淋甜筒,云朵般的棉花糖,奖励丰厚的射击游戏……

*!!!这里设定无情双腿是好的!!!问就是医学奇迹!!! 嗯!!!慎点

*尝试着写短篇,但是似乎还是水了好多。

*顺序如标题,不分先后

——————————

叶问舟:


“哪有情侣照里面只有一个人的。”师兄哭笑不得的看着我,再看了看四周,最后请了一位周围路过的游乐场工作人员来帮他们拍照。


将手机递给了那名工作人员,师兄拉着我的手走到一个巨大的冰淇淋甜筒雕像面前。我略微好奇地问道:“我们要摆什么动作呀?”


“瞧我的。”

——————————

方应看:


方应看突然就拉住我的手,把我带去了夹娃娃机那边。我正想问,就看到一台娃娃机里面都是胖胖的可可爱爱的河豚。


我:……方应看!!!


他在那儿玩得欢,我在旁边气鼓鼓地看着他,诅咒他一条也夹不起来,哪里想得到,他一个人玩了五次夹了两个。于是我化身当代无语子,抱着两只分别有我两个头大的软乎乎的河豚,一脸的心情复杂。

——————————

顾惜朝:


我和顾惜朝两人坐在船上,一人一边的踩着船上的脚踏板,船篷帮我们遮挡着剧烈的阳光,我们一边踩着船,一边悠闲的吃着冰淇淋,好不快乐。


我们的船一路行到了人工湖一片荷花处,朵朵红莲盛放在水面上,美丽而动人。


“这里的荷花很好看,要不要一起拍张照呢?”顾惜朝问道,我赶紧点点头:“拍!我们一起拍!”

——————————

无情:


余光又看到不远处的儿童乐园入口旁,有人在卖着棉花糖。粉蓝粉蓝的棉花糖仿佛是一朵洁白的云,被那些小孩子们拿在手上,仿佛下一秒就随风飘走了似的。


“我们去买棉花糖吧!”我看着无情,他只是笑着点点头,牵着我的手便跟着我走了过去。


那小摊上面卖的棉花糖有着各种各样的形状和颜色,不过我们只是要了最最普通的那一种——白白的,软乎得像是真正的云。

——————————

燕无归:


燕无归一点点的把十枚子弹放进去,并且注意着它们是落入到哪边的孔,好一会儿打气球的时候打得准一些。


“也不用紧张!打不准再买子弹就是了!”我看他那么全神贯注的样子,便开口让他放轻松一些。


燕无归却摇摇头,笑着说:“没事,你想要的,我一定会帮你拿到的。”

2020-05-29 40
评论
热度(40)
© 将卿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