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方/顾/无/燕】儿童节♡童趣与浪漫之吻

*一边过儿童节一边做儿童不宜的事情(?)没车,只有亲亲

*现代,充满了童趣的游乐园,可爱的夹娃娃机,冰凉的冰淇淋甜筒,云朵般的棉花糖,奖励丰厚的射击游戏……

*!!!这里设定无情双腿是好的!!!问就是医学奇迹!!! 嗯!!!慎点

*尝试着写短篇,但是似乎还是水了好多。

*顺序如标题,不分先后


——————————
叶问舟:


今儿是六一儿童节了。

早已经不是儿童的我和叶问舟还是一同去了市里面一个比较有名的游乐园。尽管今儿不是周末,但是也十分的火爆,毕竟真正的儿童,在当地,今天是放假的。

不过,早就做好了游玩攻略的我们,一点都不慌张。于是我和师兄穿着一套情侣服装,悠闲地漫步在游乐园里。

师兄那是以蓝色为主色,而衣袖和衣摆有着一些白色的假两件T恤,而我的则是一条蓝白色的裙子,挺长,也宽松,不怕在游玩的时候束手束脚的。

刚刚进了大门没多久,我们就被进行着杂艺表演的穿着小丑服的工作人员给惊呆了。

只见他们踩着高跷抛瓶子,彩球等等,都是平常人做不到的事情,平地站着都未必能做到,更何况是踩着高跷呢?在这其中,有一个踩着高跷的,专门给孩子们扎气球的可爱小丑,分别给了我和师兄一个粉红色的心形气球,那是用长长的气球扎成的。除此之外,还给我们额外扎了一个有两个心形气球连起来的双重爱心。

于是我和师兄走到哪里都带着,可以说我们的每一组照片,都有这些气球的身影。

“师兄!我摆好姿势啦!”我站在一个巨大的卡通玩偶雕像面前,伸手环抱着他,一只脚抬起,净是些可爱俏皮的姿势。

“那我可要拍了哦。”师兄站在离我前面不远的地方,拿着手机给我拍照。只不过这几十张下来每一张都十分的好看!害得我们回去以后挑了好久好久——

“我拍完了,到你啦!”我让师兄也走到那个雕像旁边,我的另一边,摆一个跟我差不多的姿势,就跟情侣照差不多。

“哪有情侣照里面只有一个人的。”师兄哭笑不得的看着我,再看了看四周,最后请了一位周围路过的游乐场工作人员来帮他们拍照。

将手机递给了那名工作人员,师兄拉着我的手走到一个巨大的冰淇淋甜筒雕像面前。我略微好奇地问道:“我们要摆什么动作呀?”

“瞧我的。”师兄转过头来刮了刮我的鼻子。于是微微蹲下身将我一把抱起,我感觉双脚离开地面,不由得惊呼一声,赶紧搂住了师兄的脖子。

“别害怕,有我在。”师兄温柔地说道,然后仰起头吻上了我的唇。我低着头感受着那柔软的触感,那边的工作人员适时的拍下了这一幕,包括一吻结束之后我和师兄笑得一脸欢快的样子。

那照片里,有着如碧波般透彻的蓝天,如棉花糖般柔软的白云,梦幻而又浪漫的游乐园,巨大的白色冰淇淋甜筒,和一对笑得灿烂的情侣。

——————————
方应看:


我给方应看送了一束花,是一束玫瑰。只不过精美的包装上面系着的是可可爱爱的蝴蝶结,就连那花儿里面都有着几个可爱的玩偶小熊。

“这是怎么了?”方应看笑着问,一只手托着下巴手指轻轻翘着自己的脑袋,另一只握着笔的手底下还压着许多的文件。此时此刻他停了下来,若有所思的看着我手里的花。

“今天是儿童节?”我正想开口,结果方应看却抢先一步,因为他看了一眼电脑右下角的日期。我点点头,笑着问道:“不知道方大总裁能否赏个脸,陪我过一个儿童节呢?”

 

“当然可以,只不过……”方应看意有所指地拿着钢笔敲了敲桌面上的文件,“我的河豚小朋友打算怎么补偿我呢?”因为我站在他办公椅的边上,他一转身就把我拉了下来,跌坐在他的腿上。好闻的香气包裹在我的周围,我手里捧着的玫瑰花都黯然失色。

 

我抽了抽鼻子,若有所思了许久,最后只发出一声悠长的:“嗯——”方应看应该是有些抗拒的,对于这件事。我知晓他的童年并不是那么的美好,所以我想——“给你补偿一个有我在的童年,怎么样?”

 

方应看哑然失笑:“补给我一个童年?”我点点头,方应看见着我一脸认真地样子,便是答应了下来,代价是——他没做完的工作我要帮他做一半。

 

我含泪答应了这一个悲惨的事实,看着方应看去换了一身休闲的衣服之后我就骑着我粉嫩的小绵羊,载着方应看去到一家电子游乐场里。

这样的游乐场里大多都是一些年轻人,方应看虽然在职场混迹了几年,但是脱下西装换上休闲装,那还是个年轻的小伙子的。

我和方应看去前台兑换了一些游戏币,正想着要玩什么呢。突然,方应看就拉住我的手,把我带去了夹娃娃机那边。我正想问,就看到一台娃娃机里面都是胖胖的可可爱爱的河豚。

我:……方应看!!!

他在那儿玩得欢,我在旁边气鼓鼓地看着他,诅咒他一条也夹不起来,哪里想得到,他一个人玩了五次夹了两个。于是我化身当代无语子,抱着两只分别有我两个头大的软乎乎的河豚,一脸的心情复杂。

“怎么了,不喜欢?”方应看笑着抓过我怀里的一个胖河豚,“放一个在公司里,想你了就看看。还可以当公司的吉祥物。”

“不行不行!”我想象了一下每天回公司就要看到这胖胖的河豚,猛地摇头,活像一个拨浪鼓。“看我就好了,看什么河豚。”

方应看一愣,旋即低下头亲了亲我的脸颊和嘴儿,末了还一脸的意犹未尽。

“有你的'童年',我很喜欢。”他笑到,“更喜欢你。”
——————————
顾惜朝:


“我突然有事,可能会迟一些,你先找个地方坐一坐。”顾惜朝的信息弹了出来,我看了一眼,便熄了屏,寻了一个长椅坐着。

顾惜朝不是会迟到的人,他迟了,那必然是有原因的。果然,当我玩着抢公交的小游戏闯到第三关的时候,顾惜朝就来了。手里还拿着两个冰淇淋,每一个都是两个球的,也不知道是什么口味。

我赶紧起身迎了上去,顾惜朝给我一个白色和粉色的冰淇淋,说道:“买给你的。刚刚来的路上遇到,想着现在天气热,买一个给你消消暑气。”

“牛奶和草莓口味的,好甜。”我舔了一口,这个冰淇淋的口感很好,冰冰凉凉,征服了了我的味蕾。

“喜欢就好。”顾惜朝也吃了一口自己的,他那个是香草加牛奶口味儿的,还伸过来给我吃了一口,作为回礼,我也让他尝了一口我的草莓牛奶冰淇淋。

我们一边吃一边走在路上,公园里到处都是树荫,丝毫不用害怕盛夏的阳光打下来,炙烤人们的皮肤。

今儿约好是一起去公园游船,所以我们直接来到了公园的人工湖附近的游船售票处。那里的人相比较别的游玩项目,人要少很多。不仅仅是因为他的时间长,过程无聊,而且对一些带孩子的家长来说,这是十分的危险的。

不过我和顾惜朝倒是不怕,毕竟都是成年人了,对于防溺水这件事都了然于胸。

为了获得更多游船的乐趣,我们选择的脚踏船。或许有人会说,不是用船桨划的吗?其实是因为公园内的游船项目它只有脚踏船和电力船——一种是用仿佛踩自行车一般的动作让小船前进,一种是用电来作为动力的只需要直接开就可以的小船。

我和顾惜朝两人坐在船上,一人一边的踩着船上的脚踏板,船篷帮我们遮挡着剧烈的阳光,我们一边踩着船,一边悠闲的吃着冰淇淋,好不快乐。

我们的船一路行到了人工湖一片荷花处,朵朵红莲盛放在水面上,美丽而动人。

“这里的荷花很好看,要不要一起拍张照呢?”顾惜朝问道,我赶紧点点头:“拍!我们一起拍!”

只见顾惜朝掏出了他的手机,打开照相机调成自拍模式,然后靠坐到我这边来,跟我一起摆了一个pose。是他搂抱着我,而我则在他的怀里比划着一个小小的爱心。

那时候,我的冰淇淋还没有吃完,但是顾惜朝的已经吃完了。我全神贯注的看着镜头,就在他准备按下快门的时候,我感受到了他的脸凑到我的脸旁,飞快的亲了一口。

于是镜头记录下来的,就是顾惜朝亲吻着我,而我满脸笑容的拿着冰淇淋,手里比划着剪刀手靠坐在他的怀里的幸福的样子。

——————————
无情:


六一儿童节的那天,街道上到处都是许多有趣的小玩意儿——一群一群被人抓在手里的气球,孩子们喜欢的玩具,孩子们喜欢的零食都被人摆在了最显眼的位置。

处理完事务的无情难得陪我出门一趟,和我们一起的还有糖球,为了防止它到处乱跑,我们十分细心的给它拴上了绳。

无情牵着我的手,走在大街上,而我牵着糖球的绳也走在马路上。不过大部分的时间都是我和无情轮流抱着糖球,他也就偶尔下来活动活动身子。

路过最最热闹的步行街,忍不住凑热闹的我扯了扯无情的袖子,问他:“我们要不也下去逛逛吧,凑一凑六一儿童节的热闹。”

“好。”无情笑着说,于是抱着糖球,牵着我的手,便往那步行街走去了。那步行街确实热闹,许多的大人都带着小孩们出来玩耍,购买一些小孩子的东西,庆祝一年难得一次的属于小孩子的狂欢日。这超市自然是属于人最多的地方了,大人小孩们都大包小包的拎着一堆一堆的零食。只我二人也抢不过人家,更别说现下还带了一只猫,连进都进不去。

所幸的是街上的商铺是实在的多,我们两人只是随便几步就能看到琳琅满目的商品。

再往前去就是小吃街了。糖球左顾右盼着周围的小摊儿,到处都是些香妃卷啊,烤鸡翅啊,鸡蛋仔啊等等。

“糖球,想不想吃呀?”我刮了刮无情怀里的糖球的小鼻子,只见它大眼水灵灵地看着我,可把我们给逗乐了。

“等回去了再喂你吃小鱼。 ”无情笑了笑,糖球的小脑袋瞬间就焉了下来,趴在无情怀里闷闷不乐的。

“还生气了呢。”我笑着,余光又看到不远处的儿童乐园入口旁,有人在卖着棉花糖。粉蓝粉蓝的棉花糖仿佛是一朵洁白的云,被那些小孩子们拿在手上,仿佛下一秒就随风飘走了似的。

“我们去买棉花糖吧!”我看着无情,他只是笑着点点头,牵着我的手便跟着我走了过去。

那小摊上面卖的棉花糖有着各种各样的形状和颜色,不过我们只是要了最最普通的那一种——白白的,软乎得像是真正的云。我轻轻伸出舌头舔舐了一些,心里不由得说道:好甜!便也递到无情那儿,让他也尝了尝,问:“这个棉花糖是不是很甜?”

“对,跟你一样甜。”只见无情低下头来尝了一口,而怀里的糖球也挣扎着也想吃,却一个不小心就从无情怀里摔了下来,惹得我们哈哈大突。

“谁让你这么不小心。”我抱起糖球说道,伸手去揉了揉它的小肚皮,生怕把它摔着了。无情哭笑不得的站在一旁,手里还帮我拿着棉花糖。

他挠了挠糖球的小脚丫子,说道:“咱们回家吧,顺便给糖球买点吃的。”

“嗯!”
——————————
燕无归:


六一儿童节的游乐园可以说是人山人海。到处都是大人和孩子,孩子们在游戏的海洋中疯狂,而大人们则在等候区互相讨论着自己的孩子如何如何。

我和燕无归手挽手的走在公园的小路上,本想着是来游乐园一起玩一些刺激的项目的,却没想到这儿到处都是人山人海的,也就射击游戏兑奖那儿比较冷清。

——毕竟一般的人花了许多的钱也未必能打到一个。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去那儿消磨时光。

公园的射击游戏是十块钱五发子弹的,将同一排的五个气球全部打破,就能获得对应的奖品。但是,奖励越丰盛的,对应的气球也就越小,就很考验人的准头了。

我和燕无归跟老板换了十发子弹,目标是那个特等奖——一对巨大的玩偶熊。而那个气球又十分的小,比人的巴掌还小,人站的位置也很远,相隔了大概五六米左右。

不过燕无归是个练过的,枪法很好,打得很准。为了避免老板少放这事儿发生,燕无归特地要过了那玩具枪和子弹,一颗一颗的自己装。

只是刚刚打开放子弹的地方燕无归就看出了这一丝丝猫腻——这入弹的地方里面有三个孔儿,意思是说装的子弹除非是在中间的孔,不然在旁边的都会与准星有所偏差。

燕无归一点点的把十枚子弹放进去,并且注意着它们是落入到哪边的孔,好一会儿打气球的时候打得准一些。

“也不用紧张!打不准再买子弹就是了!”我看他那么全神贯注的样子,便开口让他放轻松一些。

燕无归却摇摇头,笑着说:“没事,你想要的,我一定会帮你拿到的。”

第一枪射出,打爆了最左边的气球,我差点忍不住欢呼出来,但是怕影响到燕无归,便只是握紧拳头,在那儿小声地激动:“加油呀!”

第二枪射出,命中;第三枪射出,命中;第四枪……命中!我看那个老板的脸都黑了下来,不由得觉得好笑。一旁路过的人们也注意到了这边,纷纷靠拢过来,看这白发青年如何拿下许多人都拿不成的特等奖。

第五枪还是随着燕无归的心意一般在风中游走,射往最后一个气球,使之爆裂开来。在场的人们都发出了一声声的欢呼,看着那个老板哭丧着脸将两个巨大的玩偶熊抱了过来,强撑着笑脸:“恭喜你啊,小伙子。”

燕无归接过来放到一边,转身问我还想要什么——因为还有五发子弹。

我思索了一会儿,看着剩下那些东西也不知道要些什么好。再仔细的看了一下,发现那个三等奖的小布偶长的很像家里的阿呜。

“你看那个,是不是很想阿呜!”我指给燕无归看,“不如咱们就要那个吧。”燕无归点点头,又是五发连续命中,将那个长得十分像阿呜的毛绒娃娃给拿到手了。

我们在众人一脸羡慕地目光下抱着两大一小的娃娃离开了。我抱着一个,燕无归抱着两个。

走到一半,我突然就站住了脚,喊到:“闷葫芦——你快过来。”

“怎么了?”他一脸疑惑的转身向我走过来,我抱着巨大的玩偶熊跳到他的面前,踮起脚亲了一口他的脸颊。

“儿童节快乐。”

——————————

补充一下关于归归打枪(?)那个实在是不知道怎么说,大概就是我跟我一男性朋友去公园玩那个游戏,因为他是军迷,所以发现入的子弹进的都不是一个地方,虽然他打的很准,但是我们也花了十几块钱才打到了一个魔方,因为很多子弹打出来都是歪的,难瞄准。

2020-06-01 4 77
评论(4)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将卿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