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快乐☆叶问舟x你】当你在521给他送礼物

*现代设定,ooc,无脑爽,雷慎

*赶不上520,赶个521

——————————

(一)叶问舟:

“师兄——”我推开画室的大门,探个头进去一瞧,就见着叶问舟正站在画架前面挥舞着手中的画笔,旁边的展台上摆放着一个透明的玻璃瓶,上面插满了鲜花。

午后的阳光透过窗户洒在他的身上,为他披上一层柔和的光。

我跳进去,小皮鞋踩在木板上发出请脆的声音。叶问舟回过头来,微笑的看着我:“你怎么过来了?”

“我给你带了东西。”我从背后掏出一个小盒子递给他,他笑着接过:“我可要打开了哦。”

“开吧开吧。”眼见着师兄把盒子拆开,露出里面躺着的一束玫瑰花和两个有着猫耳朵的发箍。

叶问舟哭笑不得的看着那两个猫耳朵,一大一小的,倒是很自觉的掏出来大的给自己带上。我把小的给自己带上,叶问舟刮了刮我的鼻子,好笑道:“也就你这个小懒猫能想着521送我这些东西。”

“那你不喜欢嘛。”我鼓着腮帮子,别过头去头。

师兄笑着拿出盒子里的玫瑰花,走到我的面前:“喜欢。你送的,我怎会不喜欢。”说罢便一只手转过我的头,弯下腰来亲吻我的嘴唇。

我睁大了眼睛,红晕瞬间就爬满了我的脸。这时我才看清了师兄此前一直画着的画架上的画

——那是抱着鲜花展露着笑颜的,

我。

2020-05-21 1 26
评论(1)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将卿_/Powered by LOFTER